花小废物

我爱宋祁言

#嗑一波冷门cp
#嗑完之后Loki跟海总回家,桃总还跟包包玩

#ooc🤯

*炖鸡/盾基

“索尔,我有的时候还真挺喜欢你寸头的”冬日士兵终于放下了他的李子,严肃的对索尔说“我特别喜欢,很有男人的气概。你在哪剪的?”
“当时是在..萨卡的竞技场里--有个老头给我剪的”索尔虎躯一震“你不会是想去吧”
“史蒂夫总是说我小哭包”巴基撅了撅嘴“我哪有”
“...”
“我不能再被史蒂压着了,我要反击!”巴基疯狂摇着索尔“带我去见他!我要做上面的!!”
索尔:“???你去找班纳,让他带你去,Loki一会还回来找我呢”
巴基“来不及了,班纳不知道去哪了,咱俩走”
索尔:???可恶
边上的阿毛:??为什么莫得人找我玩,我也超有趣好吧?不生气我是超级英雄我要保护世界恋爱又不是生活必需品可是为什么柠檬他总围绕着我

“我回来了brother,你猜我看见了什么!附近那个迪士尼乐园开放了!就今天..诶人呢?”
“我回来了巴基”史蒂夫把门踹开“你一直想去的迪士尼乐园开了!咱俩一块..人呢??
??”
阿毛:“要不你们俩拼团?反正都想去”
我们想跟老婆(哥哥)一起去!!史蒂夫和洛基在一起哀嚎
旋转木马真好玩花车巡演真好看小过山车真刺激..
嗯..真香
两位男士完全忘了自己的媳妇(哥哥)
有小朋友来给洛基带了一个漂亮的发卡“你为什么只给他不给我”史蒂夫有点委屈的说
“因为..因为我只有这一个啊..”
洛基把快要吓晕的小朋友抱走了,回来的时候拿着一个蓝紫色的蝴蝶结发卡“你不是想要吗,这是我给你买的”

🍪:锤包回来之后
锤“阿毛你怎么还在这,没人跟你出去玩吗哈哈哈哈哈哈”
毛:我冷静冷静超级英雄从来不发火呼呼,不跟那个胖子(曾经)计较“小哭包没剪头发吗”
包“索尔说的那个老头..现在应该是找不到了。这应该是绝版发型了”

评论(9)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