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废物

我爱宋祁言

〔恋与漫威〕妮的小白兔

*是ooc啦,妮妮的刀(假装妮妮185吧..)

*A4

*因为听了喜欢的人写的一首歌,歌词

“我是小白兔,你就是一只豺狼。永远逃不出您,稚嫩的利爪”

*侵删

*你能看见是再好不过了,很抱歉在这个平台上我才能表达一直不太敢当面对你说的东西。致歉

*占tag致歉

🍋🍋🍋🍋🍋🍋🍋🍋🍋🍋🍋🍋🍋🍋🍋🍋
史塔克先生的新女朋友是位华裔的模特小姐,她叫Amber Miller.二十岁出头的年纪事业却顺风顺水,早在与史塔克先生在一起之前就有人怀疑她有后台,只不过一直莫得证据

直到Miller小姐在12月26日的五点二十分发了一条ins,是Miller小姐坐在史塔克先生的腿上,史塔克先生喂她吃黑巧克力的照片。

整个纽约都炸了

“wokwok男神女神在一起了!!999999999”

“女的谁??怎么坐在我家tony腿上”

“我好酸”

........

同时,史塔克工业子公司 T&A 果蔬开业,目前只卖一种水果,是什么我不说你也知道(柠檬)

🍋🍋🍋🍋🍋🍋🍋🍋🍋🍋🍋🍋🍋🍋🍋🍋

“honey你知不知道,你特别的招人喜欢,就像只小白兔”史塔克先生把你的长发分成了三股,说道

“诶?可是他们都说我脾气特别差,像脱缰的野狗”你想要回头对上他焦糖色的大眼睛,却被温柔又有力的手转了回来

“honey,再等一下”他温柔的说“就快好了”

“Tony,这个黑巧克力好苦啊”你把手绕到身后去挠他的腰侧“把水给我好不好嘛”

“now,my white rabbit”

他扣住了你去接水瓶的手,清冽的水由他的嘴唇渡给你,亲吻逐渐加深,结束时你面红耳赤---更想喝水了

麻花辫低垂,像极了小白兔害羞时低垂的耳朵

tony让你的事业一下子风生水起,大秀不断。不只化妆师造型师是最顶级的,更重要的是,每次你走秀时,T台下都有一个焦糖味的身影在陪你

焦糖小人吹着口哨,大声喊你的名字,冲着你比心,带了单反来给你照相,他在每次走秀之后都来第一个抱住你“棒极了,honey!”

🍋🍋🍋🍋🍋🍋🍋🍋🍋🍋🍋🍋🍋🍋🍋🍋

相当多一部分人认为史塔克先生与Miller小姐是一对天造地设的神仙眷侣,但是也有相当多一部分人是这么认为的

“amber miller就是靠着史塔克先生上位的!你看她跟史塔克先生在一起之前什么资源,再看看现在?我呵呵,真够不要脸的”

“就是就是,等她什么时候老了史塔克先生不要她了咱就有热闹看了”

“等瓜+1”

事实上两位的感情很稳定,而且小白兔总是喜欢往自己身上蹭焦糖

🍋🍋🍋🍋🍋🍋🍋🍋🍋🍋🍋🍋🍋🍋🍋🍋

“Tony,躺你的怀里好安逸啊”午后复联大厦的躺椅,背着阳光,有床不睡,你非得睡tony怀里,用头顶的乱毛蹭着他的下巴“感觉,香香甜甜的,像在糖果屋里”

“我的小白兔钻进糖果屋里了”糖果屋轻笑着,拿来一块糖,换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在躺椅上“想不想尝尝糖果屋是什么味道的?”

🍋🍋🍋🍋🍋🍋🍋🍋🍋🍋🍋🍋🍋🍋🍋🍋
甚至世界少了一半人这种灾难都没把这对神仙情侣分开

但是在最近几场秀里,史塔克先生都因为“工作”原因,没有出现

“我就说他们俩必得分手,人家玩腻了可不就分手,傻不愣登以为自己多特殊?呵呵,**”

🍋🍋🍋🍋🍋🍋🍋🍋🍋🍋🍋🍋🍋🍋🍋🍋

“honey真是抱歉,今天有点事情要我亲自盯着,没办法去看你的秀了”Tony“抱歉”的说道

“可是你已经好几次都没来了”你的声音有点哽咽

“我真的没办法honey”那边有一个女人喊Tony的声音“我先挂了,加油啊sweet heart”

“我... .”

走秀很不顺利,你差点在走到最前面的时候崴脚,你对负责人的解释是“鞋子太大,跟又太高”

“你tm真把自己当什么了?没有托尼史塔克谁愿意用你?这么多破事,我再看见你出一次情况你就直接回家吧,让你的美国首富男朋友养你”

明明想哭又要强颜欢笑的感觉真是太难受了

Tony开着你跟他一起买的车在秀场外面等你

是在等你吗?你在暗处看着他想

“天哪史塔克先生!您真的来了!我以为您就是说着逗我玩玩,我真的没想到..”一位穿着红色连衣裙的模特吃惊的捂住了自己的嘴

“我怎么可能对这样一位美丽的小姐开玩笑呢,”他温柔的拉开副驾驶的车门“想不想去兜风呢,还是享受一个美妙又浪漫的夜晚”

“...哈哈哈 ...当然是...”

你暂时的失聪了,也暂时的失明了。眼睛被泪水模糊了所有视线

🍋🍋🍋🍋🍋🍋🍋🍋🍋🍋🍋🍋🍋🍋🍋🍋
“所以那句你来不了了,就是分手的意思吗?”你扽着tony的领子,歇斯底里

“你还真是..是只小野狗”他在你身下睥睨着你“精神损失费?还是什么?我和我小宝贝约会的时间快到了,我想你最好快一点说完”

你深吸了一口气“你为什么,突然就不喜欢我了,就突然分手了?”

tony有点错愕,但是又好像预料到了你的问题“我喜欢小白兔”他笑了笑,玩世不恭“所有小白兔,不是某一只”

🍋🍋🍋🍋🍋🍋🍋🍋🍋🍋🍋🍋🍋🍋🍋🍋
你回国了,事业还算顺利

在一个没什么人认识你的故乡,你依旧是小有名气的模特,吃喝不愁,也有人追

再后来,听说钢铁侠为了保护地球,打响了响指,然后他就死了

who care 你又喝了一口凉啤酒,苦酒入喉心作痛

圣诞节的晚上,你靠着圣诞树一瓶一瓶的喝啤酒。没有恋人没有火鸡,只有一棵绿色的树。你在上面挂满了黑巧克力,你叫它圣诞树

圣诞节转一天的下午没有阳光,是阴天

下午 5:20

“谁啊,大下午给我打电话,喂”

“miss,我是贾维斯。下午好”

“怎么了”

“我希望您不要再喝那么多酒了,对身体不好”

“你到底想说什么,人工智能?”

那边仿佛下了很大的努力“请您把电视打开,播到0914台”

“honey,也许你看到我的时候我已经死了。我在录这段视频之前已经去把灭霸杀了

“但是只杀了灭霸不能解决问题,消失的人们必须回来

“我和cap他们决定用时间旅行,穿越到灭霸抢走宝石之前,我们把宝石们借过来,然后打个响指,用完再还回去,生活就能回到之前那样啦!

“..我明白这次任务我很可能会死...我想如果死掉的是你爱的托尼史塔克会比死掉的是你所恨的托尼史塔克更痛苦..这是下下策,非常抱歉,honey

“我还是期待可以安全的回来,咱们在一起的时间太短我还有朋友没有介绍给你认识。你还没见过娜塔莎罗曼诺夫特工,诶不对,你见过。她就是穿着红色裙子的那位模特........她真是个好特工....演技多么逼真啊”

评论(4)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