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废物

我爱宋祁言

FORSAKE[背叛Ⅱ]

🚫全员出轨 慎入  *写自己想写的

:我是超级英雄又怎么样,我只能喜欢你一个人吗 [人称混乱]

Tony Stark

你和托尼史塔克住的小区一共有30栋别墅,你们的家在第26号。为了和朋友们玩的方便,托尼又购置了第4号别墅作为复仇者们私下聚会的场所;27号则住了一个年轻漂亮的小姐姐,她有时候会向你请教一些关于法语的问题。

复仇者们私下的聚会每周都有一两次,开始你还能跟托尼吧唧他们蹦迪,到最后他们还在摇,你却只能和史蒂夫排排坐喝石斛水了

所以到现在你大概是有两个多月没去参加复仇者的聚会了。喝了两个月的石斛水,你现在不想蹦迪,只想和美国队长和山姆跑步。

“所以honey你这次还不去吗”托尼在往头上喷发胶,你点了点头:“玩的开心啊Tony,我去跑步了!”

他轻轻的吻了一下你的额头,你看着他走进第4号别墅

去健身房的路上看到了那个小姐姐,你用法语和她打招呼又问她要不要和你一起去跑步

“太抱歉了,我男朋友今天回来。他一周才能回来一两次,真的抱歉,要不明天再一起去?”

“没事没事,我自己去就行!陪男朋友最重要对吧”

“shift”没带钥匙,你低声骂了一句,走去4号别墅找Tony要钥匙。

别墅没有亮灯也没有锁门,你推开大门,里面黑漆漆的,一片阴冷。

“有人吗,Tony,你在吗?”你用手机照亮,却发现整个屋子空荡荡的,只有基本的装饰,再往里走,地板上一个地道口

“当时我咽了口唾沫就走了下去,里面不是很黑,害怕着走了挺远的看见一处亮光,我已经吓死了,想都没想就跑过去。结果进门发现里面的装潢特别眼熟,就听到有不太对但是有点耳熟的男人呻吟的声音。

“我不敢说话,就只是往里走,就看见托尼史塔克,把隔壁家小姐姐摁在墙上亲,...然后我就在这了”

他走的时候跟我说了一句话

      

      "That's truman's world.”

Steve Rogers

我,美国队长,好男人,四倍正义感,四倍正经,四倍忠诚,我不出轨

评论(9)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