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废物

我爱宋祁言

FORSAKE[背叛I]

       洛基/莱恩


左边坐了一个男人

你明明知道来酒吧这种地方就是为了找乐子的,可是找乐子也是有原则的,就比如你面前这个人——结婚的人是坚决不可以的

骨节分明的手贴上你的,矜持的轻微磨蹭了几下就又收回去宝贝他的酒杯;熨烫笔挺的西裤被指使着蹭向旁边的你的腿

  开玩笑,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何况人好看

向左转过去,右手放在桌子上拿着酒杯,男人也转过身,他的左手圈上你的右手

他在低头冲你笑

你探了探头,看了一下他的手就笑了“我猜,你要么是结婚了,要么就是戒指带错了”

男人把你圈进怀里,低下头正好亲你的额头“为什么这么说”

你挣扎着坐起来看着他的眼睛“戒指带在无名指上,是只有结婚的人才会这样”

“那是我带错了,我没有结婚,女朋友都没有”他笑了,眼睛里的大海掀起了无名的波浪,他把无名指上的戒指退下来带到了食指上


“我亲爱的姑娘,你愿不愿意和我失眠,这个晚上”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