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废物

我爱宋祁言

*抖森*〔抖老师和威士忌〕🥃

*看了直播,抖老师说他更喜欢威士忌*

*这里ooc抖老师也只是普通人哦,不是明星*

*抖老师是喝完酒很安静的人,但是如果有人跟他聊天,他会越聊越上头的

你第一次看见他就知道了

在伦敦一个非常非常安静的小酒馆

灯光都安静的不亮,你摸黑走到吧台,边上有个模模糊糊的轮廓

“先生这儿有人吗”

“..坐吧”人影往边上挪了挪

“谢谢..”

“....”

“highball”你把看都没看的酒单推还给酒保

“噗”边上的人好像笑了一声,你不太高兴回头看了看,灯好像亮了一点,错觉一样

他鼻子很挺,投下的阴影是好看的弧度

发际线高高的,两边像是猫的耳朵

眼睛在灯下看是偏深的蓝色

白衬衣随着呼吸一下一下起伏,扣子又不好好系上

他就坐在那,面前也没有酒,手指轻轻扣着桌子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gain”

"let it rain"

你就下意识的哼着歌,却正好和着他打的节拍

你们都愣了一下,他先绷不住笑了,抚着额头,笑得特别开心“我一直以为只有我记不住歌词里应该有几个over”

“不是五个吗?”

“四个over”

“..”

“..”

"我是Tom,Tom Hiddleston "

“..Amber Miller”

一个托盘推来两杯酒

你拿过highball杯直接喝了一口,清冽的柠檬香气伴着微弱柔和的酸味,是夏天救命的快乐水了

郁金香杯被一双骨节分明的手握着,Tom的手很白,白到关节的地方是一种害羞的粉红

“pure drink*,不醉吗?”

“..你女孩子一个人来这里干什么”皱了皱眉

“这是哪啊”

“酒吧啊”

“。我是来写作业的”

“....”

“逗你的,喝酒来的”

“..再来一杯”你冲着酒保嚷

“再来一杯?”男人看着你面前的空杯,“我不送你回去,咱俩不熟”

“我跟他一人一杯”你背对着他翻了个白眼

“water cut?”Tom提议

你摇了摇头“太淡”

他怎么又笑了“那加冰好了”

你们看着酒保把两块冰切成一方一圆两个形状

“你知不知道遗传系谱图”你突然问他

“..”

矮杯里放着方形冰块的被酒保推到你面前,Tom在你喝之前用他的有圆形冰块的酒替代了之前的一杯

“你这不知道么,怎么不说啊”

“我才发现,你这杯酒多”

“???”

Tom是有点闷骚的人

你们两个又喝了几杯,聊了会天,你起来要走了

“怎么走了”

“没钱了,那几杯都算我请你的”

“..”

“wait,Amber”你走出酒吧门没多长时间,Tom跑出来了“我送送你,咱俩一块走”

“真香,你结账了吗?”你看着后面跟着跑出来的酒保问他

“什么?你不是请客么”

“行你在这站会儿我结账去”

woc这酒真贵

回去时你看到的是提着一打啤酒的Tom“走找个地方接着喝,这个我请你”

这得喝多长时候我能喝回本 你心想

路灯下一左一右,脚边上七扭八歪滚在地上的酒瓶子

你们聊天特别开心,Tom这个人就是,喝的越多批话越多,你快让他逗的笑死了

“我嗝不行了,再嗝,喝天就亮了”

“天已经亮了,毛毛白”

“???我喝了多长时间damn喝了多少回来嗝我再喝嗝死”

“你三点才进酒吧....你回去睡一觉吧”

“嗯..谢谢你啊”

“没事..emm..没事!拜拜啊”

第四宿了,从酒吧回来除了当天你晕床上晕了好久,你连着四宿没睡着了

一闭上眼睛就是那个猫耳朵一样的发际线,害羞的手的关节,和那句“是四个over”

本来就是想喝酒才去了酒吧,谁知道不光请客还把自己搭进去了,血亏

然后又鬼使神差又在半夜三点多走进了那个酒吧

小角落还是原来穿白衬衣的男人,他也看到了你

“来杯威士忌,小姐?”Tom眼下的乌青不比你浅

“不了吧,我有点事..唔..”

那威士忌味道的吻怎么样

*pure drink  纯饮,只有威士忌,不加别的饮料水的那种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