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废物

我爱宋祁言

[恋与漫威]你的崩溃时刻

*ooc小甜饼 沙雕预警

盾/铁/基/虫/锤


*盾


“怎么了小姑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想学青年大学习”

“什么学习,讨论真理,荣耀,爱国心?天佑美..唔”

“闭嘴史蒂夫”

(雷2)


*铁

“honey你为什么扽头发,掉了好多了已经”

“我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了honey,别着急好好跟我说”

“那家甜甜圈店的店主出去玩了,要走2个星期,你两个星期莫得甜甜圈吃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基

“蝼蚁你为什么叹气”

“我不是说今天给你洗头吗..”

“然后呢”

“我刚把最后一点洗头水用完了......”

“....!太好了”

“你说肥皂能洗头吗”


*虫

“宝贝儿我都不用看就知道你肯定是又有物理题不会了”

“为什么是又”

“嗯哼?”

“这次是化学题不会”

过了一会

“..这题真难,对吧。你也不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宝贝儿你化学老师呢?我把她吊过来打一顿”

诶 ( ̄ε(# ̄)☆╰╮o( ̄▽ ̄///)


*(A4)锤

(刺啦)你穿衣服时裙子裂开的声音

“吾爱你又胖了”

“???你也胖了”

“我能穿进以前的衣服 吾爱,而你不行。所以我没胖,只是你胖了”

可恶啊


评论(5)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