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废物

我爱宋祁言

〔恋与漫威〕你们出去玩回来



天很黑,你们刚下高速

“妮妮你看你看右边天上的亮点,是不是空间站什么的还是你们发射的卫星啊”

“...那是高层上的灯,honey”

“哦....”


“伊迪丝,关灯关灯”




你们回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你却坚持把衣服洗完晾完再睡

“史蒂夫你要是困就先睡吧!我把衣服晾完就睡”

“我陪会你吧”

“不用不用,你开了一天的车了,快休息吧!”


“小姑娘你太矮够不到衣裳架,一会要是想晾衣服还得叫我,我不如在这等会你”




你作死开着新能源小电车出去玩,结果回来时侯车没电了

“索尔怎么办啊呜呜呜回不去了咱要在大野地里喂野狼了呜呜呜”

“吾爱你还记得我是什么神吗”

“你锤子神啊,有事吗”

“....”


“能量百分之三百”

“雷神万岁!耶”




你开了好长时间车了,特别累。邪神又是不会开车的物种

“洛基我好累啊我开了两个多小时了!”

“那就歇会啊蝼蚁,你是傻吗”

“那你会开车吗!!!”


“哇洛基你真聪明,用幻术变一个我出来就可以了啊”




天黑了,在山路上,史传奇表示有心理阴影,不想开车

“我也不想开车...好累...”


“啊画圈圈真快,这就到家了!诶诶诶?车没进来!!”


评论(2)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