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废物

我爱宋祁言

〔盾冬〕标记一下,你是我的

*我终于要给我嗑的cp产粮了!! 车被扣在幼儿园了

*短小又ooc

*盾冬大旗摇起来!!!

*咕咕了3天的脑洞


史蒂夫罗杰斯先生现在有点危险


昨天早上托尼从房间里出来的时候,脖子上种了好多小草莓🍓,但是小辣椒没出来

史蒂夫:啧啧,现在年轻(划掉)人都这么有精力吗


前天索尔从房间里出来时两个肾上都插了小刀,但是整个神怎么神采奕奕的??

史蒂夫:“快叫斯特兰奇医生啊啊啊啊啊啊啊!”

索尔:“没事吾友,洛基想在上面,我没答应,他才桶了我两刀,不碍事”

托尼:“那他最后在上面了吗?”

索尔:“当然没有,吾友。这事关北方神的荣誉....(省略骚话)我....(省略骚话)!总之,洛基必不会在上面的”

史蒂夫:现在神都玩的这么开的吗???


今天.....家政机器人幻视居然做了一锅特别特别好喝的汤,,并且骄傲的宣布“这是旺达教我做的汤哦!以后就叫旺达汤了”

“那就是巫婆汤了”洛基优雅的擦了擦嘴角,躲开了快银扔的盘子,看向巴基“美国翘臀还没来吗”

“他出去买李子去了”巴基恨恨的咬了一口包子“好长时间了”

“噗”洛基忍不住笑了“愚蠢的中庭蚂蚁啊,你根本不知道他在干什么”

斯科特:骂人就骂人,扯蚂蚁干什么???

“那..史蒂夫在干什么啊”巴基小心的问

洛基优雅的用小勺子搅动他面前被喝了两口的拉花咖啡,画面逐渐出现在上面

“切,倒放”托尼撇了撇嘴

“是cap!”旺达惊讶的指着咖啡“好多人围着他合影!”

小小的水果店门口挤了好多人,有抱着他的,有亲他的,老天!为什么还有人捏他的胸和屁股?!

“看来一会有瓜吃了”洛基坏笑着又搅了搅咖啡

“你闭嘴啊”吧唧包子脸都快哭出来了“他那么受欢迎,我好酸哎”

“你得做标记”旺达提议“让别人知道,他是你的--或者说,让所有看见他的人一下子就知道他已经名花有主了”

巴基陷入了沉思


one year leater


."吧唧你怎么哭了!谁欺负你了?诶诶诶你别拽我ǎ,李子不吃了?"

“咣!”是门关上的声音

        “哦豁,完蛋”


“史塔克先生,你给摩根准备的水彩笔还有富裕吗?不容易掉色的那种”巴基从卧室了探出了头,问向托尼

“有有有,这就给你拿”

门外众人内心:这是什么play??莫得见过啊


十分钟以后,史蒂夫哭丧着脸拿着盾牌出来了(众人:这么快的吗???)

盾牌上用各种颜色的笔写着

“my lover is bucky ”

"don't talk with me"

"i blong to bucky"

"hail hydra"(???)

.....附赠冬日士兵的自画像可是emm自画像就跟包子一样


🍪:盾铁超经典的画面 妮妮发射掌心炮,史蒂夫用盾挡,反射给了敌人


妮“cap你为什么不用盾挡啊!!差点打到你!”

盾“因为盾牌上面,有巴基啊..”


评论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